令人驚豔的仔仔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仔仔本人咧!OH!My God!真的好"花澤類"~喔!有那種白馬王子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美少年夢幻設計裝潢"起霧"的畫面,本人長得很帥不虧是F4.請原諒我每次都愛用這些詞形容我看到的"美麗又美好的人事物";我"詞窮"啦!我會去多讀一系統傢俱點書,虧我中國文學課考全班第一的;寫作能力卻..... 雖然F4出道已經好幾年了,但是目前為止我只看過F2吳健豪和周渝民兩位而已;他們的經紀系統家具公司真的是很不平易近人咧!很少安排來高雄真難追呢!難怪大家愛整他們亂改他們的名字,1.暴龍→小白兔 2.周渝民→周農民、周漁民 3.朱孝天→景觀設計孝天犬F4=Flower像花一樣的男子→FuXX不過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仔仔本人,感覺跟電視上差好多喔!當然他已經長大成熟變化很多,本人很親民會搞笑建築設計愛講冷笑話。而且他中文發音進步好多,不像戲裡那麼恐怖;每次聽他講話我都要看字幕,不然不知道他在講什麼,雖然他演技很棒。我很喜歡看他演借貸戲,但是發音不標準會影響他的演技表演讓戲變的很奇怪。他擺這種post.好妙喔!最近在電視上聽仔仔說一直以來都是在答謝日本、韓國海外的fans.票貼卻忽略了台灣的fans.所以這次要謝謝台灣的fans支持他,OH!他怎麼變的這麼會講話,好窩心喔!我就原諒F4以前的"惡行"吧!仔仔現在真的好會宿霧講話,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咧!是"戀愛的力量"嗎?仔仔的工作人員超多,要靠近他身邊很難喔!瞧他旁邊那位穿淺藍色的"壯丁",好像保鑣喔!手巴里島臂多壯啊!而且他好像還會講日文呢!F4的仰慕者都是日本、香港師奶級的,我見識到什麼是"台灣之光";除了王建民大哥之外,F4創造"台灣觀馬爾地夫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