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天工作了...趁休息時間來個自拍照...3個愛搶鏡頭的人...大玉 信用貸款v.s. 小玉阿名 與 我玉蕙 與 我我 與 大娘婷惠 與 我差個花...演一下領酒店經紀台人員又是擠大頭倒數10秒搶拍鏡頭我 與 辛媽媽哇~~真的是我能和關鍵字行銷妳們一起工作的最後一天了...真的很開心有這榮幸能認識到各位...這工作小額信貸是我目前覺得讓我最有像家的感覺的地方...大家人都很好...每天也都很愛太平洋房屋演無聊戲碼...3不5時就來愛演一個橋段...然後,大伙們開始哄堂大笑的開西裝外套始工作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會關心一下彼此健康狀況...對了,不知怎麼酒店經紀了? 大家最近好像都龍體欠安...還是,風水不怎麼優?怎麼什麼奇怪病症都租房子有...工作累歸累...還是請大家要多多照顧好自己身體ㄚ !!最後我要跟妳裝潢們說...我真的覺得我們是一個很棒很優的Team !!加油~~加油~~I love 婚禮佈置you ...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