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想今晚的某些話題影響了妳..下車前看妳若有室內裝潢所思的神情..我的擔心驅使我撥了電話....或許某個酒店經紀時間..某個話題..會突然觸動到內心最深處..當我想褐藻醣膠聊某些話題時..妳卻不想碰觸它..我不會覺得奇怪..室內設計因為我也經常如此..只是問彼此或問自己..通常得不賣房子到任何答案..我了解..但我也未必能解釋....對於未買房子來..幾乎所有的可能我都思考過..只是..我希望真正個人信貸發生的..是我們從沒討論過的..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