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離開成功嶺一下子光陰似箭我就從成功嶺畢業了第二周役別徵選,選上退輔會社會役的役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做燒烤什麼! 感覺就是照顧老人還是榮民的樣子心理存著善念的想法就去報名想不到還蠻多人選這役別的,最後因為太多人選擇房屋貸款這役別還要把人抽走,好險我沒抽到,退輔會社會役就成為我接下來服務的需用單位。在成功嶺的日子 好規律89梯也正西裝式在成功嶺畢業十點睡覺,五點起床折棉被。三餐吃得很正常,每天都是無聊的講座課每天一下要換運動服、一下要換制酒店兼職服帶著文具包去上課。感覺好像國中生。一點都不刺激阿!!!!!還有一天是自我成長營,感覺再參加百戰百勝超刺激,在G2000空中靠著一著繩索 跳來跳去~好爽阿!!!!!!!還要體適能活動,在成功嶺介壽台,跳舞訓練體能,好有趣。在這期間,我烤肉食材都忘記我是來成功嶺當兵的。我根本是來隔宿露營的嘛。後來又去擔任中隊上的美工小老師!讓我更快樂~我有了自己的聊酒店工作天室,大聊特聊。沒人打擾~哈哈哈美工小老師成員們都很有趣,一堆人嘻嘻哈哈!!還有小特權可以投飲料。只是不能進關鍵字廣告去成功嶺的全家!!!好可惜喔這裡會讓我笑的就是每天都有超A的黃色笑話!!!沒有女生的地方!就是需要黃色笑話來調劑。澎湖民宿畢業了我要謝謝在我旁邊的弟兄阿德~互相幫忙我以及陪伴我摺了二十幾天的蚊帳結論是!!!下一站,桃園虎頭山(退輔會買房子社會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