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示方炯鑌&弦子-暗示作詞:姚謙作曲:吳旭文編曲:丘旺蒼演唱:方炯鑌(阿鑌)+弦子原唱:李玟製作人:陳代償子鴻 陳冠甫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告訴不眠的雲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室內設計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每ARMANI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今夜在宜蘭民宿你窗前下的一場雨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你卻像風澎湖民宿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難道你沒發現花蓮民宿 我渴望訊息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婚禮顧問麼委屈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關鍵字廣告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你還不懂 雨永遠不會停 這首歌很好聽也是我的心情你到底懂不懂我愛你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