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顆心二種心情 當一顆心有著二種心情時,想必那是一種愛恨交織的情愛糾纏矛盾心情。 當一顆心有著二種心情時,想必是這段愛情走到了盡點,劃下了住商房屋句點,才會出現愛恨交織的情感糾纏。 愛情走到盡頭時,就會出現一邊是愛然後一邊是恨的矛盾糾纏情感。 愛,是因為對方曾經也對我們好過,也曾經為我禮服們付出,也帶給我們許多許多的浪漫而幸福甜蜜的回憶,才會讓我們心裡對他仍有愛的回憶存在。 不管對方到後來傷我們有多深,讓我們對他多麼怨恨,在我買屋們內心深處總是還會回憶著他曾經對我們的好。 恨,是因為愛情走到最後時,對方傷我們很深很深,讓這段愛情不得已只好劃句點,看似好聚好散的收場,但賣房子是其實卻是有著不為人知的許多委曲和心酸。 不管對方曾經對我們多好,在我們心裡留下多麼甜蜜的回憶,但是在二個人的愛情走到最後時,我們當下仍然是有巢氏房屋怨恨他的。 但是這個怨恨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減少。 記得我曾經講過我以前一位同事,她先生在她坐月子的時候,帶女人回家睡在一樓,雖然傷她的心很深很小額信貸深,後來她帶著小孩子回娘 家和她 先生離婚了,剛開始她對她先生的怨氣很重很重。 但是,後來她也對我講她先生好的一面,她說她先生以前也是對她很好婚禮佈置很好,懷孕的時候,他都陪她一起去產檢,然後第一次聽到小孩的心跳聲時,她先生還感動到哭出來。 在交往的時候,他帶著她四處去玩,幾乎整個台灣都玩房屋貸款遍了,只是講到 後來她 先生在她坐月子的時候懷孕外遇,還把女人帶回來睡覺,她卻忍不住又哭了,只是沒有剛開始怨氣那麼深了。 我想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關鍵字行銷一顆心有著二種心情的這種矛盾情感,我想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情緒,並不是想挽回什麼還是眷戀著什麼,只是很單純的一種回憶。 恨!也是當下受傷害的一租辦公室種情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