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懷孕了這個文章分類 從"面對需要勇澎湖民宿氣"-> "夢成真了" -> "好孕降臨"這小額信貸段路,走起來辛苦,卻已經是幸運很多了真的沒想到術後面膜,幸運之神比我預期,來得早...感謝大家一直以來膠原蛋白的關心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是的,我懷孕了.已經訂做禮服13w(2010/01/25)了我將會把這段時間的文章,慢慢信用卡代償po上來懷孕真的很難,對我來說!這四年來,我每個襯衫月都見紅就沮喪但是,我決不認輸懷孕後,發現 孕酒店兼職期的過程更驚心動魄每一天我都擔心肚子裡的寶寶襯衫是不是平安健康難怪人家說,當了父母,才能真的體西服會父母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